top of page

我们的宠物

“我们提倡为宠物提供健康饮食以预防疾病;减少医疗费用,同时我们抵制弃养;支持领养;希望宠物能一生无忧得陪伴在主人身边”

我们擅长:
  • 宠物健康零食/蛋糕作坊
  • 宠物的均衡营养
  • 宠物派对
  • DIY宠物用品
 

我们目前持有团体和非政府组织的牌照“ DOGGIE HEALTHY TEATS WORKSHOP”和“ PETS PARTY”。

这就是我们举办“宠物派对”的方式!

我们在香港的宠物社区服务

NPV非牟利兽医服务协会
(非盈利性兽医服务协会有限公司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“哇!我们为宠物猫提供的健康零食/蛋糕工作坊是免費的!”

猫咪动态:第一集
“鸡泵和鸡肝”
動力學:第二集
“切達奶酪芝士魚片”

狗狗健康食品工作坊(100%天然成分)

 

近年来,宠物食品在市场上有很多选择。我们如何为爱犬选择适合的食品?人们对宠物零食的健康问题的认识与日俱增。由於缺乏管制,宠物零食的质量参差不齐。某些宠物零食被证实含有较高的盐分和其他对犬只健康有害的物质。严格把控宠物食品安全实在是太困难了!在香港,常见的情况是,有些犬只的主人与爱犬共享食物,这会危害犬只的健康。

 

对于这个问题,动态厨房希望在“ DOGGIE HEALTHY TEATS WORKSHOP”中分享我们在加拿大的宠物零食制作经验,並希望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地为他们的犬只准备健康美味的零食。我们的终极目标是“为宠物提供健康的饮食以预防疾病;减少医疗费,同时我们反对弃养;提倡领养;希望宠物能一生无忧得陪伴在主人身边”

 

标注:

  • 在加拿大的時候,我的爱犬是只狮子犬。我们和加拿大的邻居经常使用天然宠物食材自制宠物零食。

  • 我们致力于确保所有成分均为天然食品。我们对宠物的任何未知食物敏感概不负责。宠物主人在上课或喂食宠物之前必须考虑宠物自身的健康状况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宠物派对

 

(宠物派对)〜这是一个供拥有宠物的学生结识新伙伴并分享养育经验的平台。宠物也可以在工作坊之后的课堂上品尝零食。 (由于宠物的类型和大小不同,此服务仅适用于特定的宠物协会。有关查询,请致电我们以获取更多信息。)

 

我们致力于确保所有成分均为天然成分。我们对宠物的任何未知食物敏感概不负责。宠物主人在上课或喂食宠物之前必须考虑宠物自身的健康状况。

 

bottom of page